卡巴斯基启动免费在线讲座 传播网络安全知识

时间:2020-06-09 15:57:25来源:
导读 卡巴斯基宣布将启动一系列在线讲座,旨在展示知识和最新的网络安全发现,任何拥有互联网连接的人都可以免费访问。标题为 GReAT想法。由SAS

卡巴斯基宣布将启动一系列在线讲座,旨在展示知识和最新的网络安全发现,任何拥有互联网连接的人都可以免费访问。

标题为“ GReAT想法”。由SAS驱动的活动将由卡巴斯基全球研究与分析团队(GReAT)主持,该团队致力于发现APT,网络间谍活动,主要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全球地下网络趋势。

该讲座对全球所有威胁情报专业人士或任何其他感兴趣的人免费开放。

卡巴斯基GReAT总监Costin Raiu表示:“随着我们转向新环境,我们感到已经需要网络安全社区的支持。”“以前,我们可以在各种脱机会议上进行联系和交流知识,这项活动帮助许多专业人士不断发展,但现在变得越来越困难。借助'GReAT Ideas',我们希望填补空白并与研究人员进行非正式联系,网络防御者,基本上是威胁情报界的每个人,并分享和讨论可以帮助威胁猎手成为更好的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见解和发现。”

这些活动将探索新发现的APT案例,见解,定制的内部工具,使用威胁情报和卡巴斯基产品的真实示例,等等。每个活动都将包括四个关于尖端工具,当前项目和GReAT发现的最新APT的15至20分钟的演讲

标签:卡巴斯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