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将在Windows 10的菜单中显示Edge广告

时间:2020-06-09 15:57:25来源:
导读 对于使用Windows 10来推广自己的软件,微软当然并不陌生。公司在操作系统内宣传产品的实例很多。现在,如果您使用开始菜单搜索Firefox或Ch

对于使用Windows 10来推广自己的软件,微软当然并不陌生。公司在操作系统内宣传产品的实例很多。

现在,如果您使用“开始”菜单搜索Firefox或Chrome之类的网络浏览器,则会看到一条推荐Microsoft Edge的广告。尽管在以前的Windows广告中,您可以采取一些简单的步骤来避免或禁用它们,但是这次似乎您无能为力。

在Microsoft开始向所有Windows 10用户推出基于Chromium的Edge版本之后,才发布了最新的广告驱动器。该公司最近还开始使用OneDrive网站向用户推广Edge。但是,由于Windows 10本身中的广告已被证明存在争议,因此让微软再次采用其原有的技巧还是有些令人惊讶的,尽管可能并非完全如此。

Microsoft Edge的广告显示在搜索结果下方的“开始”菜单中“推荐”标题下。如果您已经安装了新的基于Chromium的Edge版本,则有一个链接来启动它。如果您还没有,则将看到一个下载链接。如Bleeping Computer所述,如果您搜索Chrome,Firefox,Safari,Opera或“互联网”一词,则会触发广告。

令人遗憾的是,似乎没有任何办法可以阻止该广告的显示-只是通过“开始”菜单停止搜索浏览器。在BornCity上,GünterBorn分享了Deskmodder.de的有关编辑注册表的提示,据称该注册表使广告停止了运行。您可以尝试创建一个名为DisableSearchBoxSuggestions的DWORD(32位)值,其值在下设置为1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Policies \ Microsoft \ Windows \ Explorer(如果发现该值已存在,则对其进行编辑)。

可悲的是,在我们的测试中以及在评论者的测试中,此技巧似乎并没有阻止Edge广告的出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