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浏览器9.5带有自动切换到洋葱版本网站的选项

时间:2020-06-05 15:25:43来源:
导读 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用户开始意识到在线对隐私和安全的影响,因此,诸如Tor之类的安全浏览器正变得越来越流行。现在,随着Tor浏览器9 5的发布

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用户开始意识到在线对隐私和安全的影响,因此,诸如Tor之类的安全浏览器正变得越来越流行。现在,随着Tor浏览器9.5的发布,该浏览器具有一个选项,该选项可以自动切换到网站的安全.onion版本(如果有)。

简而言之,这意味着站点能够积极宣传其拥有可用的安全.onion站点的事实。现在,发布者可以通过添加HTTP标头向Tor用户宣传其洋葱服务,因此,如果有人访问网站的常规版本,则会出现一条通知,告知他们更安全的选项。

网站所有者只需要在页面上添加Onion-Location标头即可。访问者将有机会选择在首次使用时升级到洋葱服务。尽管这是Tor 9.5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更改,但它远非此版本浏览器中唯一的新功能。

Onion Authentication也有一些更改,使它可以通过Onion Services Authentication部分中的about:preferences#privacy管理身份验证密钥和令牌。与其他浏览器一样,Tor改进了其URL栏安全性通知,以便使用户知道他们何时访问安全站点,不安全站点或包含混合内容的站点。

错误消息也得到了改进,因此如果无法访问.onion站点,则不再显示标准Firefox(Tor所基于的浏览器)错误消息。取而代之的是,Tor现在显示了一个简单的图来说明问题所在。

标签:Tor浏览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