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已删除的TikTok帐户

时间:2020-06-01 11:37:44来源:
导读TikTok已将其自身确立为青少年和最小用户的首选平台。短视频分享平台继续获得越来越多的影响。但是,最近几周以来,一直存在的不满情绪导致

TikTok已将其自身确立为青少年和最小用户的首选平台。短视频分享平台继续获得越来越多的影响。但是,最近几周以来,一直存在的不满情绪导致Google Play上出现了一系列负面评价。

尽管遇到了暂时的困难,但ByteDance的开发人员对应用程序的长期成功充满信心。如果您尝试过TikTok或同情呼吁对该应用程序的抗议并删除了您的帐户,则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将其取回。

为此,您需要在菜单中单击几下,而且还要求在帐户暂停后30天内恢复该帐户。只有这样,您才能继续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具有相同名称的TikTok 。

根据BusinessInsider的说明,这是操作方法:

1.在智能手机上启动TikTok应用程序。

2.单击右下角的帐户图标。

3.选择“注册”。

4.找到并按下屏幕底部的“登录”按钮(“已经有一个帐户?”旁边)。

5.在应用程序中选择首选的登录方法。

6.在有效的TikTok帐户上使用用户名和密码验证您的帐户。

7.打开帐户后,您将在主屏幕上看到一条新消息。

8.除了取消激活数据,您还可以单击“重新激活”按钮。

9.这将恢复对您的TikTok帐户的正常访问。

很高兴知道上述步骤仅在最近30天内停用帐户后才有效。如果此期限到期,它将自动从TikTok服务器中删除该帐户。这意味着您将需要重新注册,但是您将无法使用与终止帐户相同的用户名。

标签:TikT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