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在开发一款名为Mate Watch的新型智能手表

时间:2020-06-01 11:37:40来源:
导读 华为是最大的智能手表制造商之一,其手表型号Watch Watch品牌广受欢迎。我们看到的该系列中的最后一款高端设备是Huawei Watch GT 2e。

华为是最大的智能手表制造商之一,其手表型号Watch Watch品牌广受欢迎。我们看到的该系列中的最后一款高端设备是Huawei Watch GT 2e。

还应该注意的是,该公司现在提供称为“ Honor Watch”的智能手表,而且我们很快就会在这个利基市场看到华为另一系列的首映。事实证明,这家中国制造商已经以其名称为“ Mate Watch”商标申请了专利。

华为很可能希望通过借用其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名称的另一个品牌的首发来使其智能手表产品组合多样化。最初,Huawei Mate品牌仅用于高端设备。但是,在那之后,我们已经看到了名为MateBook的超薄笔记本电脑以及MatePad平板电脑。

看来,智能手表将成为公司依靠“华为伴侣”品牌扩大影响力的下一个领域。

与该专利有关的文件没有揭示有关即将到来的装置的技术规格的任何细节。事实是,正在准备名为Huawei Mate Watch的手表的展示,这可以保证与华为Mate 40的首映式一起发生。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系列智能手机将在10月初首次展示。我们可能会在第一个Mate Watch中看到这一点。现在说新系列是否将取代现有的Watch GT还是两个品牌是否将继续独立存在还为时过早。

但是,当然,华为打算在智能手表中拥有更重要的地位,并以牺牲竞争对手为代价来扩大影响力。我们将找到有关Mate Watch的更多信息,它可能会再次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就像华为目前的产品一样。

总之,我们注意到Mate 40有望使用5纳米麒麟1000处理器并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新版EMU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