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现在可以从云端重新安装

时间:2020-05-29 16:37:15来源:
导读 用户可以使用期待已久的操作系统重大更新。就在几个小时前,我们通知您Windows 2020年5月10日更新已开始分发。这是今年的第一次更新,其中

用户可以使用期待已久的操作系统重大更新。就在几个小时前,我们通知您Windows 2020年5月10日更新已开始分发。这是今年的第一次更新,其中提供了许多改进和新功能。

Microsoft一直在谨慎地更改和改善操作系统关键元素的工作方式,包括计算器,记事本和YourPhone等应用程序。该公司的优化还包括Cortana的私人助理。

用户现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执行快速搜索,并访问有关天气预报,当前新闻等的有用数据。数据发现功能是Windows 10新版本的主要亮点之一。

还支持Windows Direct X12 Ultimate,更好的游戏以及更新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中的许多新功能。此更新的特定功能之一是BGR报告支持Linux 2的Windows子系统(WSL2)。

用户将能够在任务栏中查看有关GPU温度的信息,并利用已更改的“网络状态”门户。运行2020年5月10日Windows更新的设备也与Wi-Fi 6技术兼容。

Windows Hello功能的功能已得到扩展,已开发为经典登录密码的替代方法。Windows 10现在提供了在Azure Active Directory(AD)设备上使用FIDO2安全密钥的功能。

这将使更多的用户看到该技术的好处。如果安装此更新,则还可以直接从云中还原操作系统。

现在,使用“云下载”选项将补充“本地重新安装”选项,该选项在Windows 10的早期版本中也可用。如果您决定从云中恢复计算机,该公司建议您具有快速稳定的Internet连接。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下载大于4GB的文件。

标签:Windows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