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广告带到IGTV以吸引明星

时间:2020-05-28 16:29:48来源:
导读Instagram正在采取最具挑战性的步骤来挑战YouTube:该应用程序正在试用一系列功能,这些功能将使影响者能够从自己的视频中获利。Instagram

Instagram正在采取最具挑战性的步骤来挑战YouTube:该应用程序正在试用一系列功能,这些功能将使影响者能够从自己的视频中获利。Instagram宣布正在测试IGTV视频中的广告,以及创作者在直播期间向粉丝出售“徽章”的能力。

在YouTube为其视频创作者引入了类似的获利功能之后,这两项功能就已经推出了很长时间,但可以帮助Facebook吸引其最大竞争对手的人才。

Instagram将在本周开始向IGTV投放广告,尽管该公司仅使用“一小部分”帐户测试该功能,所以许多用户可能不会立即看到新的应用内广告。当用户点按以继续从其主要供稿中观看IGTV视频时,广告可能会长达15秒。该公司表示,还将尝试让用户跳过广告,“以确保最终结果对用户,创作者和广告客户都有效。”

Instagram发言人表示,对于网红人士而言,最重要的是,Facebook计划以一种类似于YouTube的方式分享广告收入,创作者保留“至少55%”。

Instagram影响者还可以选择通过在直播期间向粉丝出售应用内“徽章”来通过直播获利。徽章将显着显示在观众的把手旁边,广播公司可以看到谁为徽章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向他们直播。发言人表示,最初,出售徽章的Instagram用户将获得100%的收入,但该公司“将在未来探索该产品的收入份额”。

该公司还将允许Instagram明星通过其实时流媒体销售产品,这一更新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

更新是在Instagram推出IGTV并加入YouTube的两年后进行的,而随着Instagram面临来自TikTok的更多竞争,据报道TikTok也正在尝试货币化功能。尽管尚不清楚IGTV是否会像YouTube一样有利可图,还是像TikTok的meme机器一样具有病毒性,但应用程序内广告至少将为Instagram知名度最高的用户提供更多理由,将其内容保留在Facebook的生态系统中。

标签:Instagr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