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学校必须向贫困学生提供设备和互联网 以便他们开始在线课程

时间:2020-05-26 16:13:25来源:
导读新德里:如果州政府由于缺乏设备或互联网而在封锁期间私立学校的经济较弱部分(EWS)类别的学生无法在线上课,则州政府应确保或为学生提供相

新德里:如果州政府由于缺乏设备或互联网而在封锁期间私立学校的经济较弱部分(EWS)类别的学生无法在线上课,则州政府应确保或为学生提供相同的服务,州政府已在德里提交高等法院。

该报告是由教育局(DOE)在星期五晚间针对非政府组织Justice For All提出的辩护而提出的,该辩护称EWS和弱势群体(DG)的几名学生无法在线上课由于缺少这些设备的可用性。该非政府组织争辩说,私立,无私立学校决定进行在线课程的决定将影响5万名无法负担笔记本电脑,电话或高速互联网连接费用的学生。

由于全国封锁,所有私立和公立学校,大学和教育机构都被关闭,为遏制(Covid-19)疾病的蔓延而到位,并且在线上课。

州政府的提议是在德里高等法院法官曼莫汉(Manmohan)和桑耶夫·纳拉(Sanjeev Narula)发出通知后,于5月8日向该中心,德里政府,该市的市政公司和几所私立私立学校寻求对此事的回应。本月初,《印度时报》报道说,由于后勤问题,在私立学校就读的EWS学生正在努力跟上在线课程的进度,并且也无法参加考试。

全民司法大臣秘书Shikha Bagga的拥护者周六说:“德里政府在高等法院提起的宣誓书中明确提到,学校有责任确保没有儿童因缺乏所需的材料而被剥夺在线教育。参加在线课程。印度联盟有义务释放受教育权(RTE)法案禁止的资金。”

德里政府提交的反誓章提到,根据2009年《儿童免费义务教育权利法》第12(1)(c)条,“私立私立学校有义务为儿童提供上述设施。在学校录取的EWS / DG类学生。”该部门进一步指出,根据上述RTE法案第7条,如果州因上述学校费用而产生的费用,则必须由中央政府承担。

Bagga补充说:“我们每天都在抱怨一些私立学校正在进行测试,而EWS学生却无法参加。必须尽快在这方面采取措施,否则这些学生的整个学年可能会受到影响。”

马尔基特·辛格(Malkeet Singh)是自订封锁以来一直没有工作的合同司机,有两个孩子在西德里的顶级私立学校就读,属于EWS类别。当他的小女儿在附近的老师和朋友的帮助下管理她的学业时,他11岁的儿子却无法参加任何在线上的课程。

“我们没有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因此他无法参加任何在线课程。我通过其他父母知道他的考试定于星期一开始。我们甚至没有书,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说。

在发现儿子和学校的EWS / DG学生没有定期参加在线课程后,过去一周,他儿子的学校是由教育部门提供通知的15所学校之一。

标签:互联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