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MD和NVIDIA视频卡将于9月推出

时间:2020-05-22 16:47:05来源:
导读传统上半年是购买新硬件的疲软时期。的传播进一步加剧了这些过程。显卡市场的情况也没有什么不同,因为据报道在一月至三月之间销售疲软。但

传统上半年是购买新硬件的疲软时期。的传播进一步加剧了这些过程。显卡市场的情况也没有什么不同,因为据报道在一月至三月之间销售疲软。

但是,一些国家已经开始放宽对社会排斥和距离的措施,这为在2020年下半年恢复这一市场利基创造了良好条件。该行业的一些知名企业已经在准备其下一个系列保费的首发。产品。

分析人士认为,这些公司要到6月底才会特别活跃,但在今年第三季度将更加活跃。到那时,围绕AMD和NVIDIA的有趣事件就在等待着我们,这些事件继续导致引起消费者关注的激烈竞争。

根据TechRadar的报道,其下一代高端视频卡的首映将于9月举行。

不用说,最吸引人的是NVIDIA的Ampere架构,该架构目前仅可用于数据中心以及AMD RDNA2。如果我们将在9月看到的新系列视频卡,也就不足为奇了。基于这些技术。

第三季度是我们预计硬件价格将下降的时期。一方面,一些制造商正在清理可用的设备,另一方面,他们正在为NVIDIA和AMD视频卡的首映做准备。

无论如何,在这段时期中,我们将迎来许多有趣的事件,因为主要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也非常活跃,尤其是在学期开始前夕。这个时间段与两家公司的先前战略完全吻合,并将在2020年的最后几周大大加强竞争。

颇受欢迎的Computex 2020展览已经推迟到9月。即使发生了变化,两家公司仍然保留了举行自己的活动来展示其新硬件的机会。

标签:AMD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