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如何将Instagram效果应用于苹果或安卓设备

时间:2020-05-18 16:20:16来源:
导读Instagram效果很有趣,但它们也相当混乱,并且大多数网站用户都难以使用。这就是为什么如何极客指南如此有用的原因。了解如何将Instagram效

Instagram效果很有趣,但它们也相当混乱,并且大多数网站用户都难以使用。

这就是为什么“如何极客”指南如此有用的原因。了解如何将Instagram效果应用于iPhone或Android设备。

如何查找和使用Instagram效果?

Instagram效果是Instagram Stories已经很拥挤的界面的又一个补充。要找到它,请打开Instagram,然后向左边缘右侧滑动或点击左上角的“相机”图标。

您必须处于“普通”模式。快门按钮应该在中间,周围是Instagram效果的圆形图标。

向左滑动即可查看新效果。要打开效果库,请滑动至转盘右侧,然后点击浏览效果。

您还可以选择每个轮播效果,然后点击其名称。

点击此处的“浏览效果”。

效果库向您显示最佳效果。在顶部,您可以转到另一个类别。如果要查看效果,请触摸它。

如果您喜欢它并想要查看它的外观,请点按“尝试”。Instagram故事界面会立即以新效果打开。

如果效果具有更多选项,则“快门”按钮上方会出现较小的圆圈;滚动以尝试所有方法。有些效果也有隐藏的版本。点击屏幕以访问它们。

对效果感到满意时,请点按“快门”按钮拍照,或点按并按住以录制视频。

如果要将图像或视频添加到故事中,请在下一个屏幕上点击“您的故事”。要将其发送给朋友或查看更多选项,请点击“发送到”。

如何保存Instagram效果?

您比其他人更可能经常使用某些效果。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保存”功能来收集自己喜欢的效果。

为此,请在查看效果时点按效果名称。

然后点击保存效果。

您保存的效果将显示在“快门”按钮的左侧。

要从收藏夹中删除效果,请点击其名称,然后点击“保存”。

如何发现Instagram效果?

找到新奇有趣效果的最佳地点是他们在Instagram上的创作者资料。首先,寻找与AR和效果相关的主题标签。找到喜欢的创作者后,请点击“笑脸”选项​​卡。这将显示该人创建的所有效果的列表。

点按创建者以预览效果。点击“尝试”以在Instagram故事中打开此效果。

如果您正在观看某人的故事并喜欢其中所使用的效果,请在屏幕顶部点击该效果的名称。

这将打开熟悉的效果信息屏幕。触摸“尝试一下”以预览效果。

如果您正在查看创作者的故事,则可能会看到带有效果名称的“向上滑动”按钮。向上滑动可直接转到Instagram故事过滤器屏幕。

既然您已经发现了新的Instagram特效,请继续冲浪,尝试和收藏!

标签:Instagr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