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Rooms的全球部署将合并社交网络

时间:2020-05-18 16:20:13来源:
导读 Facebook一直在与Facebook Lasso一起为TikTok等各种平台创建竞争对手。借助新的Messengers Room,Facebook希望从Zoom中抢占一部分市场。F

Facebook一直在与Facebook Lasso一起为TikTok等各种平台创建竞争对手。借助新的Messengers Room,Facebook希望从Zoom中抢占一部分市场。

Facebook Messenger房间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 Rooms拥有许多将社交网络和视频会议融合在一起的新功能。它的工作方式与任何其他视频会议平台一样,要求朋友创建房间并邀请其他参与者或朋友。目前,用户可以从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发起呼叫,甚至可以向用户发送邀请,甚至可以向没有Facebook帐户的用户发送邀请。 此外,Messenger Rooms与Instagram集成在一起,允许用户也通过Instagram Direct Messages接听电话。

Facebook拥有的平台(如WhatsApp和Portal)也将被链接以拨打和接听Messenger Rooms的电话。这将Facebook的广泛网络无缝集成到一个大型视频会议平台中。 Facebook Messenger Messenger的Vs Zoom 我们一直都知道Zoom绝不是要成为社交网站。

平台上越来越多的隐私问题已经限制了其用户群。现在有了Facebook Messenger Rooms,竞争必将激增。但是,Facebook有其自己的一系列隐私和安全问题。 同时,Facebook确保对Messenger Room上的视频通话进行端到端加密。Zoom上提供了类似的端到加密功能,但仅适用于付费用户,这使得免费用户很难。

近年来,视频会议服务的使用量激增(最近几周近1000%)非常明显。由于Facebook已经拥有庞大的社交网络用户群,因此它的成功率可能更高。话虽这么说,Messenger Rooms在Zoom上仍然没有屏幕共享和其他功能,这可能意味着企业用户群中的很大一部分可能会挡在Messenger Room之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