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医疗可穿戴设备市场将达到197亿美元

时间:2020-05-17 15:36:07来源:
导读 来自 新兴技术市场情报提供商IDTechEx的最新研究《 远程患者监测2019-2029》预测,到2024年医疗可穿戴设备市场将价值近200亿美元(180亿欧

来自 新兴技术市场情报提供商IDTechEx的最新研究《 远程患者监测2019-2029》预测,到2024年医疗可穿戴设备市场将价值近200亿美元(180亿欧元)。这一指数增长将由需求驱动用于持续健康监测和即时诊断以治疗慢性病。

最新数据显示,在美国,每两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个患有慢性疾病,而每四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个患有两个或更多。诸如此类的发展推动了对持续健康监测和即时诊断以管理不断上升的治疗费用的需求。连续血糖监测(CGM)设备是医疗保健技术潜力的一个例子。

这些可穿戴的贴片可通过持续监控他们的健康状况,改善人们对病情的管理,并降低他们进行昂贵医疗保健的机会。因此,IDTechEx预测,未来10年CGM设备市场将以13.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该图显示了2019年至2024年可穿戴医疗设备的年收入。来源:IDTechEx Research

在过去的十年中,IDTechEx研究团队一直在关注这些市场趋势,现在已经发起了一个全新的活动,即 Healthcare Sensor Innovations 2019,以强调技术将在改变医疗保健面貌方面发挥的作用。会议将于2019年9月25 日 至26 日在英国剑桥克莱尔学院的吉莱斯皮中心举行。

会议和桌面展览将探讨最新的技术发展,这些技术使医疗点诊断和持续监控成为可能。主题演讲嘉宾包括葛兰素史克,波士顿科学,史密斯和侄子,流程创新中心 和 Maxim Integrated的董事,首席工程师和首席技术专家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