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在Facebook Messenger Rooms中进行50人的视频通话

时间:2020-05-15 16:46:25来源:
导读 Facebook还加入了视频会议应用程序领域的主导权之战。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诸如Google Meet,Zoom和Microsoft Teams之类的平台记录了令人瞩

Facebook还加入了视频会议应用程序领域的主导权之战。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诸如Google Meet,Zoom和Microsoft Teams之类的平台记录了令人瞩目的流量,每天连接着全球成千上万人。

消费者的巨大兴趣预计将持续下去,并将受到引起的社会隔离的刺激。Facebook的决定是为此类游戏引入一个全新的竞争对手,称为Messenger Rooms。请注意,这是与Facebook Messenger不同的应用程序。

该公司开发的该软件专注于视频通话,Facebook Messenger Rooms支持多达50人的电话会议。在这种情况下,与Zoom不同,群组通话的持续时间没有限制。

这只是Facebook试图吸引更多人关注Messenger Rooms的功能之一。用户还可以期望定期软件更新以优化安全性和性能。

如果您有兴趣测试Messenger Rooms,最好知道每个人现在都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据TheVerge报道,Facebook在其官方博客上发布了一篇文章,证实了这一数据。

可以从Messenger或Facebook启动虚拟会议室,也可以发送链接邀请其他人参加视频会议。友好的用户界面适合与朋友共享您在组,事件和新闻源中创建的房间。

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从浏览器中删除参与者。Facebook允许您限制可以加入的人数以及建立链接,以使链接公开。将用户添加到Messenger Rooms中的视频通话中甚至不需要有效的社交网络帐户。

该应用程序可用于您的帐户后,您只需单击Messenger中的“人”部分。您所要做的就是设置参数并邀请所需的参与者加入通话。您还可以在贴纸,AR滤镜和背景自定义照片中尽情玩乐。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