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音乐和YouTube音乐的最佳替代品

时间:2020-05-14 16:48:10来源:
导读事实证明,谷歌将停止其Play音乐服务,并将其与YouTube音乐合并。此举是合乎逻辑的,因为YouTube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音乐网站。另外,YouTub

事实证明,谷歌将停止其Play音乐服务,并将其与YouTube音乐合并。此举是合乎逻辑的,因为YouTube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音乐网站。另外,YouTube音乐还具有Google Play音乐的一些功能,例如可以上传自己的流式音乐。

您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其他此类网站上没有的音乐。它易于访问,您甚至不需要网站帐户即可观看或收听视频。您的Google Play音乐订阅将作为YouTube高级帐户。这意味着在Play音乐关闭后,那些已经为Google服务的订阅付款的人将不会损失金钱。

但是,有些服务可以很好地替代YouTube音乐,并且Android管理局会向我们确切说明他们的身份。

Apple Music

我们从Apple应用程序开始,它现在最接近Google Play音乐。该应用程序拥有一个庞大的库,包含超过6000万首歌曲,以及数十种样式供您选择。

Plex

此应用程序是想要流式传输自己音乐的人们的绝佳解决方案。通过在计算机上设置Plex,您可以将其直接定向到音乐文件夹。

Spotify

这是最大的音乐流应用程序。在这里,您还可以聆听按风格排列的音乐以及预先创建的播放列表。该服务还允许您收听广播电台和播客。

声云

平台收集了大量来自独立,小型和地下艺术家的音乐。实际上,它是唯一接近YouTube的流媒体服务。该应用程序运行良好,您可以免费收听部分内容。

潮汐

这项服务可为您带来真正的高保真体验。该应用程序允许您下载音乐以离线收听,创建播放列表,收听现有播放列表并以非常高的质量播放音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