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的新设计将使共享应用程序位置时变得更加容易

时间:2020-05-13 16:37:57来源:
导读 Google Maps是在您的知名区域进行导航的合适解决方案,也可以在陌生城市中探索有吸引力的位置和异国情调。该平台提供了多种功能,可用于组

Google Maps是在您的知名区域进行导航的合适解决方案,也可以在陌生城市中探索有吸引力的位置和异国情调。该平台提供了多种功能,可用于组织旅行,找到最快的路线以及寻找优质的餐厅或地标。

该公司使用人工智能算法网络来推荐内容,并尝试尽可能地实时使用。提供有关当前交通状况和我们所在地区交通状况的数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一个要素对Google地图的重要性。

导航应用程序的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是可以选择在城市和山区共享位置的选项,如果您在陌生的地方,可以在与其他人见面时节省很多时间。与亲人分享最新的联系信息在Google地图上还有许多其他有用的应用程序,不仅限于的传播。

在左侧-旧界面。正确-应用程序的新视野

该公司已经通过新的位置共享界面(Android应用的移动版本)完成了测试。更新的主要改进是集成了Material Design的更多设计元素,使界面更加直观和用户友好。

您将注意到的第一个更改之一是新的“浮动”操作按钮,以及您在地图上看到的有关对象的大多数详细信息。收到更新后,您需要单击您的头像并选择“位置共享”。传统蓝色顶部的导航栏已由透明面板代替。

现在,您将看到“新建共享”选项,而不是当前的“入门”界面。更新按钮显示在联系人列表中,并且可以垂直扩展以显示内容共享选项。

用户将可以选择位置共享数据将激活多长时间。这些功能旨在使您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更加轻松便捷地导航和与朋友联系。

标签:GoogleMap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