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过滤器将帮助我们更轻松地在Google Play上查找新应用

时间:2020-05-12 16:37:30来源:
导读 Google Play的内置搜索引擎通常足以帮助我们找到所需的内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姓名,流派,开发人员等来找到应用程序和游戏。如果您发现

Google Play的内置搜索引擎通常足以帮助我们找到所需的内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姓名,流派,开发人员等来找到应用程序和游戏。如果您发现与Google Play的合作越多,Google对安装标题的建议就越有趣。

对于公司来说,这似乎还不够,因为已经在进行另一项新功能的实验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谈论其他过滤器。其目的是进一步简化我们在在线商店中查找新内容的方式。

例如,如果现在输入带有关键字“ Calendar” 的Google Play查询,则会看到所有包含该名称的应用。除了与标题是否付款相关的传统数据,它支持的Android版本之外,我们现在还有更多选择的自由。

Google Play过滤器使您可以在“编辑选择”标题之间以及仅在具有新应用程序的部分中按等级搜索。

业主 的智能手机 可以实现全部三个过滤器在搜索查询或只有一些使用。实际上,通过此更新,我们将看到更具吸引力的内容,它们具有更高的评级,并且也与我们所寻找的内容相关。

如果您对两个不同的书名犹豫不决,则可以轻松地查看其中哪一个书经Google的策展人认可或在用户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使用新的Google过滤器,可以快速轻松地完成此操作。

某些类别将从此功能的集成中受益更多。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正在寻找音乐的用户,因为您可以在申请时输入其他标准,例如流派等。

您无需采取任何措施,因为Google会自动将所有用户的帐户更新为新版本。这将使我们每个人都更容易在Google Play上发现新内容。

标签:GooglePl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