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在网络用户中平均三个帐户都在使用相同的密码

时间:2020-05-11 16:18:21来源:
导读在Internet上为我们的各种配置文件选择复杂的个人密码的需求可能是技术界最被忽视的建议。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这种活动的好处。然而,事实是,

在Internet上为我们的各种配置文件选择复杂的个人密码的需求可能是技术界最被忽视的建议。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这种活动的好处。然而,事实是,尽管有专家的呼吁,但仍有太多人没有认真注意他们的建议。

Balbix网络专家已经发布了他们的传统报告“ 2020年密码使用状况报告”,其中揭示了有关用户习惯的令人震惊的细节。根据信息,超过99%的用户使用相同的密码来访问多个帐户。这使黑客更容易轻松地访问其机密信息。

更令人讨厌的是,每个密码平均使用2.7个用户帐户。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黑客识别出适当的组合,则他可能会从所有三个相关帐户中窃取信息,并给您造成非常严重的麻烦。

大多数用户在Internet上使用的所有帐户之间共享八个密码。他们中的许多人在个人帐户和公司帐户之间的安全性方面并没有做出明显的区分。

Balbix的调查基于对几乎每个经济部门的公司部门的10,000多名用户进行的调查。专家得出的结论是,即使是企业代表也严重低估了对复杂密码的需求。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发生了4,000多次严重的黑客攻击,影响了超过5亿用户个人资料,这绝非偶然。如果这些趋势继续下去,这些价值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公司帐户的所有者必须非常小心,因为如果允许他们的帐户落入黑客的手中,则会对公司造成严重损害。

即使您不希望或没有时间在您的帐户中提出复杂的组合,还是最好还是押注密码管理器,或者至少要确保每个帐户的密码都不相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