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上将视频转换为音频文件

时间:2020-05-08 16:34:34来源:
导读您是否曾经只听过视频的声音?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在房间里的某个地方,一边听别人说的话,一边做其他工作。在许多情况下,重要的是听视频

您是否曾经只听过视频的声音?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在房间里的某个地方,一边听别人说的话,一边做其他工作。在许多情况下,重要的是听视频中的话,而不是听别人说。坐在电话前面看。

例如,您的孩子正在唱歌想听一首歌。在这种时候,最好以音频文件的形式在驾驶时在汽车中播放视频。

有很多应用程序可以将您的iPhone视频转换为音频。其中大多数都是免费的,您可以从App Store下载它们。BusinessInsider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做到这一点。

您拥有的选项是应用程序,例如媒体转换器,视频到Mp3和MyMP3。让我们看一下后者以了解如何做。

您需要做的第一步是登录App Store并下载MyMP3。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但您仍然需要验证AppleID。

然后打开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放大镜,您将看到“从图库中选择视频”选项。如果应用程序要求您访问您的照相馆,则允许它。

您选择的视频将被压缩为音频文件,并在应用程序的主屏幕上可用。触摸文件即可播放。

通过单击文件右边的三个点,您可以将此音频文件发送到朋友的电子邮件中,或将其保存到iPhone的文件中。

标签: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