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使某些用户可以编辑新的推文

时间:2020-05-07 16:54:31来源:
导读多年来,人们一直在要求-不,乞求-Twitter添加编辑推文的选项,多年来,该公司一直拒绝。现在,对于少数iOS用户而言,这种情况正在改变。如

多年来,人们一直在要求-不,乞求-Twitter添加编辑推文的选项,多年来,该公司一直拒绝。现在,对于少数iOS用户而言,这种情况正在改变。

如果您屏住呼吸以获取“编辑推文”按钮,请在晕倒之前先呼气。适当的编辑选项不太可能很快出现-如果有的话-但作为实验的一部分,Twitter正在测试“修订”推文的功能。

该选项仅是针对iOS用户的实验的一部分,即使在这组Twitter用户中,该选项也并非在所有推文上都可用。考虑到其平台上的滥用程度,Twitter正在测试扫描推文回复中可能有害的语言。如果检测到这种语言,将询问用户是否要重新考虑他们将要响应的推文。

在通过其支持帐户发送的推文中,Twitter说,它使某些人可以修改措辞强烈的推文的文本:

当事情变热时,您可能会说出您不是故意的话。为了让您重新思考回复,我们正在iOS上进行有限的实验,并提示您,如果使用的语言可能有害,则可以选择在发布之前修改您的回复。

-Twitter支持(@TwitterSupport)2020年5月5日

Twitter全球网站政策负责人Sunita Saligram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

我们试图鼓励人们在发布之前重新思考自己的行为并重新思考他们的语言,因为他们经常处于忙碌的时刻,他们可能会说些遗憾。

该实验将持续数周,仅适用于英语推文。目前尚不清楚Twitter是否计划与iOS以外的平台的用户进行测试。

标签:Twit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