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网站添加到Android智能手机的主屏幕

时间:2020-05-06 16:25:37来源:
导读 许多浏览互联网的人正在他们想重新访问的网站上引起他们的注意。因此,通过Google Chrome和Mozzila Firefox浏览器,您可以放置​​链接以

许多浏览互联网的人正在他们想重新访问的网站上引起他们的注意。因此,通过Google Chrome和Mozzila Firefox浏览器,您可以放置​​链接以快速访问您经常使用的网站。

How-To-Geek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创建快捷方式并将其添加到您的设备。

在智能手机上打开Goog​​le Chrome浏览器应用,然后导航到要在主屏幕上显示的网站。加载后,通过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垂直放置的点来打开设置菜单。

从这里,您将获得“添加到主屏幕”选项。选择此选项会将您选择的网站作为图标添加到主屏幕。这将使您快速访问该网站。如果要将其移动到主屏幕上的文件夹中,只需用手指按住它并将其拖动到该文件夹​​中即可。

这是使用Mozilla Firefox浏览器时需要采取的步骤。首先,打开应用程序,然后输入要快捷方式进入主屏幕的网站。然后,触摸并按住手指在URL栏上,直到出现弹出菜单。在这里,您必须选择“主屏幕连接”选项。一个新的窗口将打开,您将看到一个图标出现在主屏幕上。要配置图标的确切位置,只需触摸,按住并拖动到所需位置即可。

使用这些简单的方法,您无需每次都访问特定网站即可登录浏览器。这样一来,您就可以在想要的地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