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在销售智能手机方面胜过三星

时间:2020-04-30 16:15:28来源:
导读这些是Canalis提供的印度市场数据。这不是三星第一次来印度。2017年,它被小米超越。今年,在生产和市场方面情况有所不同。当我们谈论印度

这些是Canalis提供的印度市场数据。这不是三星第一次来印度。2017年,它被小米超越。今年,在生产和市场方面情况有所不同。

当我们谈论印度市场时,我们需要了解一个独特之处。为了使公司在印度成功,它必须在印度有生产,有印度人员,生产设施,即 几乎成为一家印度公司。

许多公司在印度都失败了,但中国公司显然正在这样做。几年前,小米进入印度,超过了三星,并获得了第一名。现在,Vivo即将这样做。从上图可以看出,步步高拥有的公司很快就会在印度。

步步高是一家拥有Vivo,Oppo,Realme,OnePlus,Wiko和其他几个品牌的中国公司。步步高被称为电池和电子设备制造商。

标签:vivo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