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发布前确认其旗舰Velvet手机的规格

时间:2020-04-29 15:57:04来源:
导读 LG即将推出的全新旗舰手机LG Velvet的正式发布时间尚待一周,但该公司现已发布了该设备的完整规格,因此在获得之前,我们将确切知道会发生

LG即将推出的全新旗舰手机LG Velvet的正式发布时间尚待一周,但该公司现已发布了该设备的完整规格,因此在获得之前,我们将确切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的双手就可以了。

我们已经不愿意遇到许多麻烦和漏洞-现在我们知道这部弯曲的手机将配备6.8英寸,20.5:9比率的OLED显示屏,高达8GB的RAM,128GB的内部存储器和MicroSD插槽,以及USB C型端口。

LG无疑是新颖手机功能的粉丝,尽管它试图避免在此版本中出现任何过分花哨的东西,但“ raindrop”相机设计绝对是引人注目的,它将48百万像素的主镜头,8百万像素的超镜头组合在一起。广角镜头和5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的独特图案。正面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相机。

LG还表示,还有4,300mAh电池和一个耳机插孔,以及“立体声扬声器”,这些扬声器由控制音量和优化声音的AI软件进行了补充。整个产品将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65 5G驱动,这表明该设备将定位于中高端市场。Velvet可能不是要挑战Galaxy S20或iPhone 11 Pro之类的东西,而是要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精美的设计(尚待宣布)。如果您的外观大胆,尤其是这样-黑色和白色,手机也将呈现渐变色的蓝绿色和粉红色的夕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