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将使用Oracle的云服务来处理视频通话量

时间:2020-04-29 15:57:02来源:
导读如果您在危机期间积极使用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与亲人交流,您可能听说过Zoom。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平台,已成为全球数百万人首选的通信选项。就

如果您在危机期间积极使用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与亲人交流,您可能听说过Zoom。

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平台,已成为全球数百万人首选的通信选项。

就在几天前,开发人员吹嘘3亿用户已经在使用Zoom应用程序。不用说,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但是,最近几周,Zoom在业界引起了很多批评。这是由于安全问题导致许多大公司禁止其员工使用Zoom。

现在正在对当前的错误进行故障排除,以确保视频会议应用程序正常运行。

用户可以期望在未来90天内进行几次更新,以使Zoom成为一个安全的平台。现在,路透社通知我们,该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已与Oracle达成了关键协议。

这个想法是利用科技巨头的云服务来应对不断增长的流量。

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平台上的注册用户增加了30倍。这给Zoom的基础架构带来了其他障碍。

预计Oracle的参与也将有助于恢复对该应用程序的全球信任。

同时,该协议对甲骨文也很重要,甲骨文正努力在云计算领域与亚马逊和微软竞争。

将其下一代技术许可用于如此流行的应用程序无疑可以被视为公司的积极决定。Zoom和Oracle对双方的合作感到满意,但不想透露交易的具体财务参数。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则这种合作关系将使双方更具竞争力,从而使双方受益。在安全方面,未来几周对于Zoom的普及至关重要。

期待已久的更新应该解决当前的空白,并向所有人证明Zoom是一个足够好的和安全的通信应用程序。

标签:ZoomOrac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