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大流行期间对互联网安全有何建议

时间:2020-04-24 16:21:43来源:
导读几周前,不回家的想法(在极少数情况下,我们让他戴着口罩和其他防护装备)听起来很疯狂。不幸的是,由于的传播,在我国已经有一个多月的现实

几周前,不回家的想法(在极少数情况下,我们让他戴着口罩和其他防护装备)听起来很疯狂。

不幸的是,由于的传播,在我国已经有一个多月的现实了。

我们每天都会阅读或阅读许多建议,这些建议可以防止COVID-19的侵害。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戴着口罩,经常洗手和对场所进行消毒。

您可能没有想到,但是您需要针对和在线空间的防护。

谷歌还在其官方博客上发布了一篇特别文章,重点介绍了这一问题。实际上,在COVID-19危机持续期间,该公司提供了一些有关如何保证您的互联网安全的宝贵建议。

乍一看,这听起来很奇怪,但事实是,在社会隔离中,首选的通信方法是在线或使用视频会议应用程序。

待在家里还会刺激更多的银行交易,这也可能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

Google推荐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识别我们收到的网络钓鱼电子邮件,这是推测的好机会,而且人们打开带有相关内容的邮件的可能性更大。

请小心,不要以这种方式共享任何个人信息。您可以通过在移动设备上悬停或长期保存来检查URL是否合法。

还应特别注意已经连续几周产生创纪录流量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

向呼叫者添加另一层验证是确保只有需要参与对话的人员的好方法。

群组聊天和聊天管理员还具有在将用户信息加入视频会议之前检查用户信息的工具。如果系统提示您下载外部软件,请确保它来自合法来源,然后再下载。

定期更改密码也是确保大流行期间个人数据安全的好方法。Google经常建议您对帐户进行“安全性检查”和“密码检查”检查。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