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高端智能手机不再是创新的源泉

时间:2020-04-23 16:27:20来源:
导读每年,智能手机都在发生巨大变化。如果您对索赔有任何疑问,请参阅制造商提供的最新优质设备。新一代设备可为它们提供越来越大的显示屏,并

每年,智能手机都在发生巨大变化。如果您对索赔有任何疑问,请参阅制造商提供的最新优质设备。

新一代设备可为它们提供越来越大的显示屏,并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分辨率,更好的相机,更强大的电池和处理器以及具有“几乎” DSLR质量的相机。对于高端细分市场的智能手机尤其如此。

我们大多数人并不这么认为,但是除了其他所有功能外,高端三星和苹果设备的日常更新还带来了许多技术障碍。

毕竟,即使是技术也有局限性,新型号的电池容量和相机的两倍不可能每年都快两倍。

高端智能手机上这种“过剩”的严重迹象已经被注意到。另一个问题是,制造商推广的太多功能实际上使他们未来的所有者感到困惑。不过,Android和iOS的旗舰产品在设计和硬件方面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改进。

移动行业的极度激烈的竞争正在延续到中端和中端设备。许多制造商正在努力使用其廉价智能手机中的高级功能。

在这方面,一个特别相关的例子是Honor设备,该设备越来越多地销往欧洲市场。

该系列的最新型号结合了华为P和华为Mate系列的最佳功能,但价格便宜得多。这种策略已被许多其他制造商逐渐采用,包括小米和某种程度上的三星。

毕竟,这对于我们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我们将能够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具有高级硬件的设备,但价格却更低。

最近几个季度最畅销的设备是定位在中产阶级中的智能手机。目前,正是这些类型的建议为消费者带来了最大的利益,同时,它们在消费者中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旗舰店的创新只是在放缓,而随着柔性显示器和5G技术的大规模推出,更多的人会回头看这个市场领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