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erMedia最终确定了流媒体服务的启动日期

时间:2020-04-22 16:29:54来源:
导读 WarnerMedia最终确认 HBO Max将在5月27日发布。几个月来,该公司一直在保证流媒体服务将在今年五月准备就绪,但是它没有透露具体的日期。

WarnerMedia最终确认 HBO Max将在5月27日发布。几个月来,该公司一直在保证流媒体服务将在今年五月准备就绪,但是它没有透露具体的日期。

到货时,HBO Max将提供10,000小时的内容,包括一些发布日首映礼。有《爱情生活》,由安娜·肯德里克主演的喜剧。在唱片上,一部圣丹斯纪录片;传奇,有关地下舞厅舞蹈比赛的系列;由YouTube的LaurDIY主持的Craftopia;新的鲁尼调子卡通 ; 和芝麻工作坊的“不太晚的秀”。

我们知道,HBO Max将包括整个HBO服务,以及精选的Warner Bros.标题和原著。几个月前,HBO Max宣布将组建一家致力于流媒体电影的制作公司,并承诺向Friends,The Wire和Theranos纪录片致敬。

HBO Max的费用为每月每个人14.99美元。这是HBO Now订户的免费升级,AT&T客户也将免费获得。

标签:WarnerMe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