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将其设备的保修期延长60天

时间:2020-04-21 16:13:35来源:
导读 HMD Global是使用Android开发诺基亚智能手机的公司的名称。他们的产品组合包括各种中端和低端核心模型。HMD Global正在努力恢复该品牌的

HMD Global是使用Android开发诺基亚智能手机的公司的名称。他们的产品组合包括各种中端和低端核心模型。

HMD Global正在努力恢复该品牌的旧荣耀,并承诺为其用户提供快速的软件更新。Android One可以做到这一点,这也是购买诺基亚设备的主要原因之一。

您还可以期望市场上HMD Global智能手机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价格承受能力。

该公司与蔡司在使用HMD Global模型创建相机光学器件方面的合作仍在继续。他们今年的战略重点将是重返旗舰市场。

在2020年下半年。我们希望看到诺基亚9.3的首发,它可能会提供Qualcom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对5G网络的支持以及比其前身更好的相机。

该公司还希望将自拍相机集成到诺基亚9.3屏幕中。

HMD Global可能尚未准备好使用该技术,并且此有趣的功能无法在设备中找到位置。该公司将继续对即将发布的Android 10更新进行密集测试,以完成计划的更新。

由于全球大流行,不得不改变计划,但是HMD Global已经保证,延迟不会太长。

同时,这家芬兰制造商计划继续以最好的方式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因此,该公司将延长其产品组合中的手机和智能手机的保修期限,该保修期限在3月15日至5月15日之间到期。SlashGear报告称,HMD Global将为这些型号提供额外的60天服务。

根据这些变更,保修支持将延长至7月中旬,如果COVID-19的分发速度保持相同,HMD Global保留提供额外维修和保养时间的权利。

为了提供最大的便利,欧洲用户将可以在此期间在线使用诺基亚Ebuilder维修和服务门户。

标签:HMDGloba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