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esity为其企业数据管理平台推出移动应用程序

时间:2020-04-16 16:15:23来源:
导读 数据管理公司Cohesity的平台允许企业在一个平台上管理其所有数据功能-备份,档案,文件共享,对象存储以及用于开发 测试和分析的数据。现在

数据管理公司Cohesity的平台允许企业在一个平台上管理其所有数据功能-备份,档案,文件共享,对象存储以及用于开发/测试和分析的数据。

现在,它通过推出Helios移动应用程序而增加了其产品,该应用程序使IT人员可以监视其Cohesity基础架构的运行状况和性能,轻松管理支持案例,并获得有关异常的警报,包括对生产环境的潜在勒索软件攻击,同时在旅途中。

Cohesity Helios是基于SaaS的数据管理产品,可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无论是在数据中心,云还是边缘)查看,管理其数据和应用程序并采取行动。

Cohesity产品与工程高级副总裁Vineet Abraham说:“在当今始终在线的业务环境中,公司需要能够随时随地对关键数据问题做出快速响应的能力。”“网络罪犯不仅在办公时间内工作,而且有一种方法可以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每天从移动设备监视您的数据集群的运行状况,并接收可能发现勒索软件攻击的通知,这可以节省您的组织数百万美元,并保持品牌声誉完整。”

该应用程序利用Helios SaaS解决方案中内置的基于机器学习的异常检测来发现IT生产环境中潜在的勒索软件攻击。当主要数据更改率超出正常范围时,Helios会触发警报,表明潜在的数据加密活动。将根据正常模式将任何较大的数据更改进行匹配,以检测异常

标签:Cohesit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