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Skype中使用多个摄像头

时间:2020-04-15 16:12:28来源:
导读当您连接到Skype呼叫时,您需要准备好相机和麦克风并开始对话。此功能效果很好,可让您进行面对面的对话。但是,如果您可以在Skype视频通话

当您连接到Skype呼叫时,您需要准备好相机和麦克风并开始对话。此功能效果很好,可让您进行面对面的对话。

但是,如果您可以在Skype视频通话中使用多个摄像头呢?幸运的是,这是可能的,并且MakeUseOf让我们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您可以使用三个应用程序在Skype上传输多个摄像机-这是它的工作方式。

官方的Skype应用程序不允许您使用多个摄像头。您可以采用两种方法来解决此问题。

使用网络摄像头应用程序创建多个视频输入,然后将网络摄像头应用程序用作Skype的视频输入。

使用多个不同的设备连接到Skype呼叫,每个设备使用不同的帐户。

如您所料,最后一个选项需要很长时间。这不是最佳选择,但如果最适合您的情况,则是一个选择。但是,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有多个网络摄像头,则第一个选项最适合您。这是您可以使用的一些最佳应用程序。

ManyCam

此应用程序的免费版本允许您将一个网络摄像头流创建为另一个,然后同时进行广播。免费版本限制了额外的网络摄像头输入。但是,完整版不仅允许您添加更多视频信号,而且还可以添加不同的背景,3D蒙版和其他视觉效果。

讯连科技YouCam 9

这是一个多功能的网络摄像头应用程序,可用于在Skype上创建双重视图。与ManyCam一样,此应用程序也有免费和高级版本。该免费软件允许您选择两个视频信号输入,并以几种不同的方式排列它们。尤其方便的是并排放置网络摄像头的功能,使每个图像在屏幕上具有相等的空间。

标签:Skyp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