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消费者打算未来几周内在杂货和家庭用品上花费更多

时间:2020-11-24 14:58:51来源:
导读 据德勤(Deloitte)的追踪者称,全球消费者打算在未来几周内在杂货和家庭用品上花费更多, 在大流行期间,讨价还价和库存行为保持稳定。咨询

据德勤(Deloitte)的追踪者称,全球消费者打算在未来几周内在杂货和家庭用品上花费更多, 在大流行期间,讨价还价和库存行为保持稳定。

咨询公司的《消费者状况调查报告》绘制了来自18个国家/地区的反馈,调查了诸如消费意向,按渠道和品牌划分的购物偏好以及消费者关注等问题。净支出数字代表表示计划“多花一些”的受访者与选择“少花很多”的受访者之间的差异。

当在11月2日被问及他们打算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内与前四个星期相比要花多少钱时,所有地区的消费者都表示他们将在杂货和家庭用品上花费更多。

亮点之一:

美国: 26%的食品杂货支出将增加,而18%的家庭食品支出将增加

印度:杂货支出增加51%,杂货支出增加52%

墨西哥:杂货支出增加38%,杂货支出增加30%

中国:杂货增加33%,家庭用品增加49%

南非:杂货增加35%,家庭用品增加17%

英国:杂货增加22%,家庭用品增加11%

在大多数地区,购买意愿下降的类别包括酒精,电子产品和家具。

在美国,酒精的净支出意图下降了1%,而服装/鞋类的下降了11%,电子产品下降了8%,家具市场下降了15%。

标签:消费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