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最新的可持续发展举措

时间:2020-09-11 15:13:41来源:
导读 欧莱雅宣布将在Tesco,Boots,Sainsbury& 39;s和Superdrug引入化妆品回收箱。它还推出了100%可回收和可回收的瓶子包装。欧莱雅已与TerraCyc

欧莱雅宣布将在Tesco,Boots,Sainsbury's和Superdrug引入化妆品回收箱。它还推出了100%可回收和可回收的瓶子包装。

欧莱雅已与TerraCycle合作,在英国1000家商店中启动了化妆品回收箱,以帮助客户以环保的方式处理旧的化妆品包装。这些垃圾箱已安装在Tesco,Boots,Sainsbury's和Superdrug商店。

其自有品牌美宝莲将领导该项目,客户将能够回收任何品牌的化妆品。可接受大多数化妆品,例如粉底,遮瑕膏,睫毛膏,口红和眼影盘。但是,化妆刷,指甲油和气雾剂不会。

TerraCycle最近的其他举措包括与乐购(Tesco)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了一种闭环可回收包装系统,可实现无浪费购物。

引入100%可回收和可回收的Paris Elvive瓶子

随着回收箱的推出,欧莱雅还宣布了其巴黎Elvive洗发水和护发瓶现在将由100%的回收塑料制成。它还宣布将为在Boots UK出售的首批100,000辆Elvive头发护理中的每一种,向“立即回收”活动捐款50便士。

欧莱雅承诺到2025年使100%的塑料包装可填充,可重复使用和可堆肥。

标签:欧莱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