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和奥卡多计划在密歇根CFC选址

时间:2020-09-30 15:12:48来源:
导读在今年夏天初宣布这一消息之后,克罗格(Kroger)和奥卡多(Ocado)已确认密歇根州罗缪勒斯(Romulus)为客户履行中心(CFC)的所在地。支持密歇根

在今年夏天初宣布这一消息之后,克罗格(Kroger)和奥卡多(Ocado)已确认密歇根州罗缪勒斯(Romulus)为客户履行中心(CFC)的所在地。

支持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北部和印第安纳州的客户

6月,克罗格宣布将与大卡多(Ocado)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在大湖区,西北太平洋地区和西部地区开设新设施。该设施将Romulus确认为大湖区所在地,将使Kroger能够为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北部和印第安纳州的客户提供支持。CFC的面积为135,000平方英尺,将是迄今为止宣布的9座中最小的,突显了Ocado型号的灵活性。预计在场地破土动工18个月后开放。克罗格(Kroger)供应链,制造和采购高级副总裁罗伯特·克拉克(Robert Clark)在评论这些计划时说,

“我们继续投资于电子商务,并不断提高电子商务能力,着眼于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我们与Ocado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不断发展的无缝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密歇根州,我们正在利用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为该地区设计一个较小的模型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以重新定义客户体验并响应对杂货店电子商务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