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购物趋势正在转向更健康的选择

时间:2020-08-19 11:18:23来源:
导读根据新数据,与大流行高峰相比,购物者更频繁地返回超市,但每次旅行花费较少。根据Kantar的最新杂货销售和市场份额数据,就截至8月9日的12

根据新数据,与大流行高峰相比,购物者更频繁地返回超市,但每次旅行花费较少。

根据Kantar的最新杂货销售和市场份额数据,就截至8月9日的12周内,莫里森一家是四大公司中销量增长和市场份额增长最大的赢家,而Asda的下降幅度最大。

总体而言,客户在过去四个星期里花费了97亿英镑,是自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这比大流行前的水平要高,而饭店和酒店业仍然明显疲软。

但是,购物趋势正在转向更健康的选择: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销量增长了34%,凉茶的销量增长了19%,坚果的销量增长了21%,尽管酒精销量在过去的28.3%的增长中被抵消了四周。

坎塔尔消费者洞察总监夏洛特·斯科特(Charlotte Scott)表示:“在美国大部分地区放宽了规定,这意味着购物者不太愿意定期进行大型出门存放橱柜。”

“这是自3月份以来,平均支出首次降至25英镑以下。但是,价格为24英镑,与Covid之前的单次旅行平均价格19英镑相比仍然相去甚远。”

她说,目前每个家庭每月平均14次购物旅行比上个月要低,但在4月和5月仍在增加。

斯科特说:“超市的出行次数比采用该规则后一周内的通常预期少了200万,目前只有一半以上的购物者说他们在商店感到安全。”

“这表明公众可能需要时间来适应新规定,现在他们必须为每次购物旅行提前计划。”

标签:购物趋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