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雀巢的新扩张 个性化变得至关重要

时间:2021-07-08 14:16:40来源:
导读 Freshly 总部位于纽约,目前在五个州拥有或正在建设设施,每周向 48 个州的客户运送超过 100 万份餐食。该公司正处于增长模式——它于

Freshly 总部位于纽约,目前在五个州拥有或正在建设设施,每周向 48 个州的客户运送超过 100 万份餐食。该公司正处于增长模式——它于 2020 年 10 月被雀巢公司以 9.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并宣布 2021 年在全国范围内新建和扩大分销设施。前 Amazon Go 董事总经理 Anna Fabrega 于 3 月加入 Freshly,担任其首位首席商业化官,致力于领导公司的规模扩张。

并且有充分的理由:由于消费者在大流行期间保持低调但仍然渴望便利,因此送餐市场增长迅速。Grand View Research 预计 2020 年全球餐包配送服务市场规模为 102.6 亿美元,预计到 2027 年将达到 199.2 亿美元。除了便利之外,该研究公司还指出,千禧一代越来越重视自制餐点刺激增长。

Freshly 成立于 2015 年,于 2018 年首次与客户数据平台提供商 Simon Data 合作,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消费者数据能力。

“和许多人一样,我们的客户数据无处不在,”Freshly 首席产品官 Jeremiah Zinn 告诉RIS。“我们有很多工具,团队经常依赖其他部门来满足我们的数据需求。我们不希望活动和客户体验受到访问数据所需的时间和精力的影响。”

该公司在开始合作时考虑了两个特定的活动:欢迎系列和赢回,两者的成功都取决于动态和及时。

它通过短信、电子邮件和推送通知开展赢回活动,一些消费者只接触一种渠道类型,而另一些消费者接触多种渠道。Zinn 说,那些接触过三种渠道类型中至少两种的客户的转化率是只接触过一种渠道的客户的 2.6 倍。

作为实施的结果,Freshly 还记录了其 CRM 和数据功能的进一步收益。开放环境使 Freshly 能够消化和处理数据,以进行高度个性化和引人入胜的生命周期营销活动。它还帮助它通过渠道集成扩展其通信生态系统,同时在一个界面中管理所有多渠道接触点。

因此,该公司通过保留极大地增加了收购。“通过为选定的客户群策划特定的旅程,我们已经能够创造持久的参与度和宣传,这增强了我们的品牌忠诚度,”他指出。

标签:雀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