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能会在 Stadia 上运行 Windows 游戏

时间:2022-03-10 14:43:12来源:
导读 据The Verge报道,看起来谷歌可能正在努力让 Windows 游戏在 Stadia 上运行。r Stadia subreddit上的一篇帖子详细介绍了有关 Google

据The Verge报道,看起来谷歌可能正在努力让 Windows 游戏在 Stadia 上运行。r/Stadia subreddit上的一篇帖子详细介绍了有关 Google 即将举行的 Google For Games Developer Summit 中的一个小组的一些信息。

虽然峰会将围绕许多不同的游戏相关主题展开,但本次峰会特别关注Stadia。它的标签是“如何从头开始为 Linux 编写 Windows 模拟器?”,并直接提到在 Stadia 上运行 Windows 游戏。

具体来说,面板描述说这是对谷歌在服务上运行未经修改的 Windows 游戏的解决方案背后的技术的详细概述。该解决方案可能是一种让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将他们的游戏放到 Stadia 平台上的方法。

谷歌可以使用兼容层在 Stadia 上获取 Windows 游戏

根据面板描述中的信息,谷歌开发了一个模拟器,可以让 Windows 游戏在其云游戏服务上运行而无需修改。

如果这听起来有点像 Valve 在 Steam 甲板上所做的事情,那可能是因为它可能是。Steam Deck 在基于 Linux 的 Steam 操作系统上运行,并使用兼容层 Proton 来运行未经修改的 Windows 游戏。显然,它的意义远不止于此。但这就是简单的故障。

谷歌本可以在这里做同样的事情。构建了自己的兼容层,让您可以玩未经修改的 Windows 游戏。这将为新添加的标题打开很多可能性。开发人员可能需要做的工作要少得多才能运行游戏,因为他们可能不需要像过去那样直接移植游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