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Android 13 将允许我们控制手电筒的亮度

时间:2022-03-04 15:15:37来源:
导读 谷歌几周前在操作系统上启动了积极的工作。这样一来,新的改进已经在测试中,而大多数用户都在等待 Android 12 的更新。尽管制造商有软

谷歌几周前在操作系统上启动了积极的工作。这样一来,新的改进已经在测试中,而大多数用户都在等待 Android 12 的更新。尽管制造商有软件更新的时间表,但我们仍然会了解有关 Android 13 的更多细节。

谷歌的惯用策略将与新一代 Pixel 智能手机一起在秋季首映。该公司将面临在安全性和功能性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的艰巨任务。用户还可以访问更多自定义Android 13界面的选项。

Xda-developers 宣布了另一项有用的功能,该功能将可供智能手机用户使用,并且已在 iPhone 上使用了一段时间。

Android 13 中的一项创新将提供调整设备中手电筒亮度的能力。操作系统将为 CameraManager 引入两个新的 API 类。它们是 getTorchStrengthLevel 和 turnOnTorchWithStrengthLevel。

第一个返回智能手机中手电筒的当前亮度级别,而第二个将亮度级别从最小值 1 设置为硬件设置的最大值。在这个阶段,我们只能在安卓设备上打开或关闭手电筒。

Android 13 似乎通过提供更多选项来控制和调整手电筒的操作来改变这种情况。领先的制造商需要提供对相机硬件抽象层 (HAL) 3.8 版的支持才能提供该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