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优步希望您在探索附近的餐馆和场所时使用它的应用程序

时间:2022-03-02 14:42:58来源:
导读优步最初是一项打车服务,可以帮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找到出租车。这很方便,因为汽车会从您家门口接您并将您带到您在地图上选择的确切坐

优步最初是一项打车服务,可以帮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找到出租车。这很方便,因为汽车会从您家门口接您并将您带到您在地图上选择的确切坐标。您不必不必要地步行、等待或追赶出租车——这对于在暴风雨之夜举行正式活动的人来说可能是救命稻草。不过,最终,该公司开始通过探索其他领域来扩大其业务范围。因此,例如,它推出了 Uber Eats——一种送餐服务,可以从某些餐厅获取令人垂涎的美味佳肴,并将它们带到你家。这一切都是为了方便和少做——不要错过生活中的乐趣。为了进一步扩大其覆盖范围,优步现在推出了一个新的探索标签,用于在特定城市发现附近的餐馆和娱乐场所。

优步在新闻编辑室的帖子中宣布,它将为 15 个城市带来一个新的“探索”标签——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休斯顿、洛杉矶、孟菲斯、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新奥尔良、新泽西、纽约州北部、奥兰多、圣保罗安东尼奥、旧金山、西雅图和墨西哥城。这些区域的用户将能够通过此选项卡查看附近的餐馆和娱乐场所。由于现在有一个新的乘车功能,那些对选项卡上列出的特定目的地感兴趣的人只需单击一下即可预订乘车——无需填写位置详细信息。

优步还将 Yelp 集成到新的“探索”选项卡中。这使用户可以查看星级并做出相应的决定。随着用户越来越依赖这项服务,它将开始根据他们的口味向他们展示更多个性化的建议。新标签很容易使用,因为它提供了 15%(最高 10 美元)到所列地点的乘车优惠。此外,用户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购买某些活动的门票并预订餐桌,没有任何麻烦。

该公司提到,它计划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将“探索”选项卡的可用性扩展到更多城市。因此,如果您对此功能感兴趣,请密切关注您的应用,并确保您运行的是最新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