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Lenovo ThinkPad P14s Gen 2 移动工作站评测

时间:2022-02-28 14:57:12来源:
导读 感谢这篇评测的第一部分,您已经知道了联想 ThinkPad P14s Gen 2,它是联想最轻的移动工作站。它在高功率、移动性和实惠的价格之间取得

感谢这篇评测的第一部分,您已经知道了联想 ThinkPad P14s Gen 2,它是联想最轻的移动工作站。它在高功率、移动性和实惠的价格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当我们分析笔记本电脑硬件包括什么以及它如何设法融入具有经典简洁设计的极其紧凑的机身中时。如果您忘记查看相关评论的第一部分,您可以单击照片并上传。

Lenovo ThinkPad P14s Gen 2 - 体积小巧的移动工作站

现在是时候继续讨论联想已集成到其新移动工作站中的其他有趣的东西了。通常,ThinkPad P14s Gen 2 具有极其丰富的外围连接。

与上一代 ThinkPad P14s Gen 1 相比的一项创新是 USB Type-C 端口现在支持 Thunderbolt 4,包括 DisplayPort 1.4 和 Power Delivery 3.0。此外,右侧外围部分还有一个全尺寸USB-A 3.2 Gen 2端口、全尺寸音频/视频输出HDMI 2.0、用于连接麦克风和耳机的组合3.5mm音频插孔和一个microSD存储卡读卡器。

还提供对接端口。就其本身而言,以上所有内容对于标准工作来说已经足够了,但联想为专业用户提供了使用 ThinkPad P14s Gen 2 甚至在对面右侧的用户。在其延续中,我们发现了另一个全尺寸 USB-A 3.2 Gen 2、千兆 LAN 和 Kensington 锁插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