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Lobster任命行业资深人士为下一任 CEO

时间:2021-07-07 14:21:38来源:
导读红龙虾CEO金Lopdrup几天后宣布了他的退休计划,该公司名为凯利瓦拉德为下任首席执行官,有效的8月2日Lopdrup是降压从他的岗位领先的标志性

红龙虾CEO金Lopdrup几天后宣布了他的退休计划,该公司名为凯利瓦拉德为下任首席执行官,有效的8月2日Lopdrup是降压从他的岗位领先的标志性的海鲜餐厅品牌14年后。

Valade 从餐厅分析和洞察产品公司 Black Box Intelligence 加入 Red Lobster,自 2019 年以来她一直担任该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在加入 Black Box Intelligence 之前,Kelli 在 Brinker International 工作了超过 22 年,包括最近担任 Chili's 的品牌总裁Grill & Bar,负责 1,600 多家餐厅。在 Brinker 期间,她曾担任过领导职务,包括首席运营官和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

“我们很高兴欢迎 Kelli 成为 Red Lobster 的下一任 CEO,”Red Lobster 董事长 Rittirong Boonmechote 说。“她已经证明她可以非常成功地领导大型休闲餐饮公司,而且她带来了我们希望找到的所有关键技能。她是帮助实现我们制作 Red Lobster 愿景的理想领导者。”

Valade 目前在全国餐饮协会教育基金会和经验丰富的董事会以及女性餐饮服务论坛董事会的执行委员会任职。她目前还担任达拉斯谢尔顿学校的董事会成员。

标签:RedLobs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