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只需 119 美元即可购买三星 Galaxy Buds 2

时间:2022-02-22 14:41:58来源:
导读 亚马逊现在有新的 Galaxy Buds 2发售,这是你不想错过的。你只需 106 美元就能买到这些。Galaxy Buds 2 的价格下降了 44 美元,

亚马逊现在有新的 Galaxy Buds 2发售,这是你不想错过的。你只需 106 美元就能买到这些。Galaxy Buds 2 的价格下降了 44 美元,这使其跌至历史最低价。

它们于 2021 年 8 月发布,因此它们是三星目前最新的一对真正无线耳塞。

Galaxy Buds2 耳塞将您对音乐的热情提升到新的高度,其洪亮的声音让您感觉就像与您最喜欢的乐队在舞台上一样。

主动降噪功能可阻挡不需要的声音,帮助您随时随地保持专注;低延迟环境声模式可拾取您想听到的声音,让您时刻拥有完美的音频电平。

Galaxy Buds2 采用舒适、低调的设计,比 Galaxy Buds+ 小 10%,更轻;在您完全记得自己佩戴它们之前,您可能会到达播放列表的末尾。

耳塞的 3 个麦克风和降噪技术可确保声音清晰清晰地传输,无论您是与朋友聊天还是主持高风险的电话会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