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realme 9 Pro系列是第一款配备旗舰相机的中端智能手机

时间:2022-02-19 09:51:34来源:
导读 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今天在全球发布了realme 9 Pro系列,这是其智能手机产品线的新成员。作为新年第一款realme产品,realme

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今天在全球发布了realme 9 Pro系列,这是其智能手机产品线的新成员。作为新年第一款realme产品,realme 9 Pro+提供了首款索尼IMX766 OIS摄像头、杜比全景声双立体声扬声器、令人印象深刻的Light Shift设计、高刷新率的超流畅显示和Dimensity™920 5G处理器。realme 9 Pro+还拥有基于Android 12“开箱即用”的最新realme UI 3.0界面。9 Pro 系列预计将于今年春天在乌克兰上市销售。

中端智能手机中的第一款旗舰相机是realme 9 Pro +

realme 9 Pro + 使用同类产品中最好的相机。该智能手机配备了旗舰传感器 Sony IMX766,支持双稳定 OIS + EIS。9 Pro+相机拥有多项独特技术,例如ProLight Imaging和AI Noise Cancellation 3.0。这款智能手机提供了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图像质量,甚至可以与高端旗舰手机相媲美。近日,realme 相机实验室展示了 9 Pro 系列相机与其他品牌旗舰手机的对比图。

此外,realme 9 Pro+ 率先搭载联发科® 天玑™ 920 5G 处理器。他必须确保表现,根据之前的测试,他在AnTuTU中获得了超过500,000分。屏幕 - 支持 90 Hz 刷新率的 Super AMOLED,可提供鲜艳的色彩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流畅图像。显示屏还内置指纹传感器,还可以检测心率。

Realme Design Studio 致力于设计。智能手机提供三种颜色选择:黎明蓝、北极光和黑夜。前两个拥有Light Shift设计 - 在阳光和温度的影响下,后面板可以改变颜色。

杜比全景声双双立体声、X 轴触觉引擎和 60W Super Dart Charge 充电只是 realme 9 Pro+ 提供近乎旗舰体验的几个原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