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龙节能值得申购吗 股票代码为301151

时间:2022-03-29 18:42:39来源:
导读打新股越来越受欢迎,不同的股票都是值得留意的。而且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那么冠龙节能值得申购吗?一般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

打新股越来越受欢迎,不同的股票都是值得留意的。而且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那么冠龙节能值得申购吗?一般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冠龙节能新股申购

冠龙节能全称是上海冠龙阀门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一家著名的以研发制造给排水阀门、工业阀门及其自动控制系统和环保设备的港澳台投资企业。那么冠龙节能什么时候申购呢?

冠龙节能申购如何

据悉,冠龙节能3月28日申购,股票代码:301151,发行价格:30.82元,拟公开发行股票4200万股,占此次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05%,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此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1676429万股。

冠龙节能公司主要从事节水阀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蝶阀,闸阀,控制阀,止回阀等阀门产品及其他配套产品。冠龙节能建议申购,不过,考虑到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市盈率,综合判断有一定的破发风险,破发概率在25%左右。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