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5 II 稳定版 Android 12 更新上线

时间:2022-03-08 14:50:54来源:
导读 紧随 Xperia 1 II的Android 12更新之后,另一款索尼手机 Xperia 5 II 现在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 Android。索尼已开始为 Xperia 5

紧随 Xperia 1 II的Android 12更新之后,另一款索尼手机 Xperia 5 II 现在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 Android。

索尼已开始为 Xperia 5 II 推出稳定的 Android 12 更新。该更新带有软件版本 58.2.A.0.899,重约 1007MB。该更新带来了 2022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考虑到 2022 年 3 月的安全更新指日可待,这是一种耻辱。

Android 12 更新已针对 Xperia 5 II 的多个型号上线:XQ-AS52(欧洲和俄罗斯)、XQ-AS62()和XQ-AS72(亚洲)。如果您拥有这些型号中的任何一款,请留意未来几天的 OTA 通知。与分阶段软件推出的常见情况一样,新更新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所有设备,因此如果您尚未在设备上看到任何更新通知,请不要担心。

要手动检查更新,请转到设备设置并导航到软件更新部分。如果您想跳过等待队列,您可以使用XDA 高级会员 IgorEisberg的XperiFirm 工具获取完整的固件包。下载软件包后,使用 Flashtool (GUI) 和 Newflahser (CUI) 手动刷新 Xperia 5 II 上的固件。

安装新的软件更新后,索尼 Xperia 5 II 用户可以期待所有标准的 Android 12 功能和增强功能,包括全新的 Material You 设计、改进的快速设置面板、隐私仪表​​板、摄像头和麦克风指示器、改进的主屏幕小部件、滚动屏幕截图等。

索尼 Xperia 5 II 作为 Xperia 1 II 的紧凑版于 2020 年 9 月推出。在硬件方面,它配备了一块刷新率为 120Hz 的 6.1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Snapdragon 865 芯片组、三个带蔡司光学元件的 12MP 后置摄像头、一块 4,000mAh 电池和一个 3.5mm 音频插孔。这款手机开箱即用搭载 Android 10,并于去年更新至 Android 11。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