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hop在西米德兰兹开设第一家门店

时间:2021-07-12 14:14:52来源:
导读 英国领先的二手车零售商 CarShop 选择在 Wolverhampton 进行数百万英镑的投资,因为它收购了位于 Willenhall 的 Kenway 零售公园的

英国领先的二手车零售商 CarShop 选择在 Wolverhampton 进行数百万英镑的投资,因为它收购了位于 Willenhall 的 Kenway 零售公园的 4.6 英亩土地,该地块目前属于 Autoworld。这将标志着 CarShop 在英国的第 13 家门店,但它是西米德兰兹郡的第一家门店。

这家零售商是总部位于莱斯特的 Sytner Group 的一部分,预计这家新的 CarShop Wolverhampton 商店将成为当地寻求友好、快速和无障碍二手车购买体验的人们的首选目的地。

“客户喜欢哪种购物方式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CarShop 的首席执行官 Nigel Hurley 说。“我们提供了一切,因此他们可以选择他们觉得最舒服的选项。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他们拥有积极的体验,脸上带着微笑离开,知道他们有一辆适合他们的汽车,而且价格最优惠,并且如果 - 在 14 天内 - 他们可以改变主意决定它不是一个完全完美的契合。”

该网站位于阿姆斯特朗路附近,将于今年 9 月正式向公众开放。它将拥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前院,可容纳多达 400 种不同品牌和型号的零售商,一个紧凑的商店,拥有友好的客户区和陈列室,以及一个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 MOT 方式的服务中心,服务和修理他们的汽车。

重要的是,此次收购也不意味着失去任何工作岗位,因为 CarShop 已承诺在过渡期间将所有 19 名以前在现场工作的前 Autoworld 员工作为 CarShop 同事加入。

CarShop 还将寻求为当地的人们创造 22 个新工作岗位,职位范围从客户服务顾问和交接经理,到机械师和 MOT 技术人员——由于零售商的内部培训和指导,所有经验水平的人员都受到欢迎计划。换句话说,现场的劳动力将增加一倍。

在讨论这个问题时,Hurley 说:“CarShop 是一家以人为本的企业。这也是我们最近将自己定位为 Good Carma 之家的部分原因——我们都是关于好车、好服务、好人的。我们在与 Autoworld Wolverhampton 的对话中发现,他们的员工也非常出色。他们非常了解当地、网站和他们所服务的客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加入 CarShop Wolverhampton 团队。”

标签:CarSho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