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将关闭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所有81家门店

时间:2021-07-06 14:17:32来源:
导读 Gap 已确认将在今年年底前关闭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所有 81 家门店。这家时尚零售商表示,它打算从 8 月底到 9 月底分阶段将业务上线

Gap 已确认将在今年年底前关闭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所有 81 家门店。

这家时尚零售商表示,它打算从 8 月底到 9 月底“分阶段”将业务上线。

它补充说,它将在关闭后向同事提供“支持和过渡协助”,但没有具体说明有多少员工会受到商店关闭的影响。

Gap 自 1987 年以来一直活跃在英国,并自 2006 年以来在爱尔兰共和国开设了门店。

根据 Gap 在线商店查找器的数据,英国和爱尔兰共有 81 家商店。

上个月有传言称 Gap 计划关闭 19 家门店,但今天的公告证实,其在两国的整个门店都将受到影响。

该公告也是在战略评估之后发布的,该评估旨在“寻找新的、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维持业务并为欧洲客户提供服务”。

Gap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英国和欧洲,我们将维持我们的 Gap 在线业务。

“电子商务业务持续增长,我们希望在客户购物时与他们会面。

“我们正在成为一家以数字为先的企业,我们正在寻找合作伙伴来帮助推动我们的在线业务。

“由于英国和爱尔兰共和国的市场动态,我们今天与我们的团队分享,我们提议从英国和爱尔兰共和国分阶段关闭所有公司经营的 Gap Specialty 和 Gap Outlet 商店。 8 月底至 2021 年 9 月底。

标签:Ga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