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mark使用全新的Sign & Send™技术重塑了发送贺卡的方式

时间:2021-07-05 14:27:40来源:
导读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2021 年 6 月 28 日 美通社 -- Hallmark Cards, Inc 正在推出一项新的创新,使发送实体 Hallmark 贺卡变得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2021 年 6 月 28 日/美通社/ -- Hallmark Cards, Inc. 正在推出一项新的创新,使发送实体 Hallmark 贺卡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Sign & Send™ 是Hallmark.com上现已推出的一项新服务,它允许用户将手写信息打印在真正的 Hallmark 卡上,他们可以直接从手机发送并发送至收件人的邮寄地址,Hallmark 涵盖了邮费。

“我们很高兴推出这项新技术,它将帮助人们更加关心这个世界,” Hallmark 的首席营销官Lindsey Roy说。“今天,从与朋友联系到购物,人们都使用手机。Sign & Send 提供了人们期待的数字化轻松和便利,同时为他们提供了一种建立真正有意义的联系的方式,而这只能通过 Hallmark 来实现卡片。”

签名并发送是 Hallmark.com 上数千张卡片的一个选项。用户进入 Sign & Send 体验并选择他们的卡片后,他们可以通过在一张纸上写下消息、拍照并将照片上传到网站来将自己的手写消息添加到卡片中。输入地址后,Hallmark 将在卡片上盖章并将其发送给收件人,无需额外费用。

“这是消费者购物、选择、购买和发送贺卡的一种个性化且无缝的方式,”罗伊说。“这项新产品通过提供与您在商店中以相同价格找到的完全相同的 Hallmark 卡,但直接通过电话签名和发送,将数字和实体卡结合在一起。作为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发布的一种方式,我们为客户提供他们的第一张使用 Sign & Send 免费发送的卡片。”

Hallmark 认识到在购买产品时为消费者提供选择的重要性。随着购物行为的不断转变,Sign & Send 为客户提供了更多购买 Hallmark 贺卡的方式和地点的选择。无论一个人在商店购物并需要一张卡片作为朋友的生日贺卡,还是深夜想起他们需要给妈妈寄一张卡片,Hallmark 都能让人们轻松地与亲人联系。

Sign & Send 是来自 Hallmark 的最新创新,它重新构想了人们购物和发送卡片的意义。100 多年来,Hallmark 从 1917 年发明现代装饰礼品包装纸开始,一直是行业游戏规则的改变者;1935 年开发至今仍在使用的贺卡展示;1951 年创建了 Hallmark Hall of Fame,最终导致了 Hallmark Channel;1971 年推出了人们每年都在继续收集的 Hallmark 纪念品饰品。Hallmark 仍然致力于帮助人们过上充满有意义时刻的更有爱心和相互联系的生活。

标签:Hallmar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