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将大流行抛在脑后

时间:2021-06-25 14:43:41来源:
导读 纽约,2021 年 6 月 21 日 美通社 —— 美丽又回来了。人正在恢复大流行前的美容和美容习惯,39%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

纽约,2021 年 6 月 21 日/美通社/—— 美丽又回来了。人正在恢复大流行前的美容和美容习惯,39%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改善外观的产品上花费更多。调查结果来自 NCSolutions (NCS) 委托进行的一项新消费者调查,NCSolutions (NCS) 是提高包装消费品 (CPG) 生态系统广告效果的领先公司。

根据调查,近 40% 的消费者在大流行期间发现了新的美容和美容品牌,37%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开始使用这些新产品。

重要性 NCSolutions 的全国代表性消费者调查于2021 年 6 月进行,涉及 2,094 名年龄在 18 岁及以上的受访者。结果代表了消费者对美容和个人护理的看法,也强调了广告对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影响。三分之二 (67%) 的人表示,广告在影响他们的化妆品和个人护理选择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广告的力量在这些调查结果中非常明显,其中 66%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在看到产品广告后购买了产品,” NCSolutions 首席营收官Lance Brothers说。“现在是美容和个人护理品牌提醒人们注意消费者可能遗漏的类别和产品的关键时刻。现在是时候加强对品牌的需求了,因为每个人都在一个‘面对面’的社交世界中航行面对面’,而不仅仅是通过相机镜头。”

调查显示,58% 的消费者表示价格是促使他们决定购买产品的首要因素,其次是产品的外观和感觉 (54%)、他们对品牌的信任 (46%)、产品的可用性(35%) 和健康成分 (33%)。在寻找美容和美容灵感或创意时,36% 的消费者转向互联网,34% 转向电视,27% 转向社交媒体。

NC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琳达·杜普雷( Linda Dupree)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员工返回办公室并取消戴口罩的规定,人再次重新关注外表和保持最佳状态。” “这一类别有望增长,特别是当我们进入黄金假期,随后学校和办公室在夏末和秋季重新开放时。人面临的压力将是让他们看起来和感觉最好,这意味着防晒霜、化妆品和除臭剂品牌以及其他美容和美容广告商现在有机会接触、产生共鸣并最终影响购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