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rator报告称亚马逊 Prime会员日的早期结果出来了

时间:2021-06-24 14:29:38来源:
导读 Numerator 是一家服务于市场研究领域的数据和技术公司,已发布了 2021 年 Prime 会员日前 32 小时的早期读取结果。 Numerator 的

Numerator 是一家服务于市场研究领域的数据和技术公司,已发布了 2021 年 Prime 会员日前 32 小时的早期读取结果。 Numerator 的实时亚马逊 Prime 会员日跟踪器在为期两天的 Prime 会员日活动中更新数据,包括经过验证的支出、订单、商品和购物篮指标;购物者人口统计;以及经过验证的 Prime Day 买家调查数据,由 Numerator 的全渠道消费者购买面板提供支持。

Prime Day 购买数据发现包括:

2021 年 Prime 会员日每笔订单的平均支出为 47.14 美元(低于 2020 年 Prime 会员日的 54.64 美元和 2019 年 Prime 会员日的 58.91 美元)。到目前为止,44% 的订单价格为 20 美元或以下,近四分之一 (24%) 的订单价格超过 100 美元。

在 Prime Day 购物的家庭中,近一半 (45%) 已经下了 2 个以上的订单,6% 在 Prime Day 的前 32 小时内下了 5 个以上的订单。

平均家庭支出约为 92 美元,十分之一的家庭 (11%) 的支出超过 200 美元。

到目前为止,在 Prime 会员日销售的前五名商品都是亚马逊品牌:亚马逊照片项目、亚马逊礼品卡充值、亚马逊 Fire TV Stick、Echo Dot 4th Generation 和亚马逊 Fire Tablet。

典型的 Prime Day 购物者是高收入的郊区女性,年龄在 35-44 岁之间。

Prime Day 验证的买家调查结果包括:

超过十分之九的 Prime 会员日购物者 (98%) 表示他们是亚马逊 Prime 会员。大多数人 (83%) 在 COVID 之前加入了 Prime(2020 年 3 月 1 日之前),10% 的人表示他们在大流行开始后加入了 Prime。

这些新的大流行 Prime 会员中有 2% 于昨天在 2021 年 Prime 会员日加入,略低于 2020 年 Prime 会员日加入的 3% 和 2019 年 Prime 会员日加入的 8%。

半数 Prime Day 购物者 (50%) 表示他们购买了 Prime Day 优惠中包含的商品,近四分之一 (24%) 表示他们购买的商品与他们通常在亚马逊上购买的商品相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