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银行开始在LME进行商品交易

时间:2021-06-28 14:18:33来源:
导读 该银行是亚洲第一家在伦敦以外拥有伦敦金属交易所 (LME) 交易会员资格的银行。DBS 是 LME 的四个第 4 类成员之一,允许其交易和签发

该银行是亚洲第一家在伦敦以外拥有伦敦金属交易所 (LME) 交易会员资格的银行。

DBS 是 LME 的四个第 4 类成员之一,允许其交易和签发客户合约,但不赋予其清算能力。

星展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ME 会员资格为该银行在新加坡、中国、、尼西亚、韩国和的企业客户获得更广泛的对冲和金融解决方案以支持金属业务的多样化需求铺平了道路本星期。

星展银行集团机构银行业务负责人谭苏山表示,它还将为该银行在金属和采矿领域的客户提供获取可持续生产金属的选项。

“金属是实现可持续未来的重要推动力,随着全球对该商品的需求继续呈指数级增长,对行业可持续性标准的期望也将如此,”Tan 说。

这家拥有 144 年历史的交易所是全球金属交易中心,并于 2012 年被交易及结算所收购。

标签:星展银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