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沪指跌0.17% 北向资金流入超200亿元

时间:2021-01-11 11:50:40来源:
导读   1月8日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快速回落走低,创业板指盘中跌逾1%,随后出现一波反弹,午后再度走低震荡。截止收盘,沪指跌0 17%,报收3570

  1月8日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快速回落走低,创业板指盘中跌逾1%,随后出现一波反弹,午后再度走低震荡。截止收盘,沪指跌0.17%,报收3570.11点;深成指跌0.24%,报收15319.29点;创业板指跌0.37%,报收3150.78点,成交额较上一交易日减少848亿元,合计成交11316亿元,北向资金流入超200亿元。

  板块方面,比特币刷新4万美元新高刺激早盘数字货币概念走高,抱团主线锂电、光伏、军工个股走弱,板块轮动效应再度显现,半导体、传媒娱乐、网游、软件、家电、酿酒等板块均走强。此外,有色、农业板块大幅下挫,食品饮料、煤炭、券商、钢铁、保险、石油等板块均走低。

  对于后市,山西证券认为,中期来看,指数将继续整体呈震荡向上的走势。财政政策利好信号明确,短期将利好A股市场情绪,市场有望继续上涨。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业绩预期有望抬升的成长题材龙头个股上涨机会。

  粤开证券认为,顺势而为,挖掘具备补涨空间的行业龙头,尽管近期板块轮动较快,但从各板块中的领涨个股来看,多集中于龙头个股,短期高位抱团的趋势预计将会持续,优先布局权重龙头品种。随着一线龙头的估值水涨船高,后续资金有望向业绩相对稳定且估值具备一定吸引力的二、三线龙头转移,可以挖掘具备补涨空间的二、三线行业龙头,提前布局,同时适度关注超跌科技股的反弹机会。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沪指跌0.17% 北向资金流入超200亿元”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